19筆,目前為:第1/2頁。 筆。 檢索條件:(玉麟)@TM
檢索歷史
表格式 條列式 詳目顯示 欄位選擇 關閉欄位選擇
輸出格式 資料輸出
欄位名稱 多筆詳目 詳目 下載 欄位名稱 多筆詳目 詳目 下載
姓名 性別
朝代 中曆生卒
西曆生卒 異名
籍貫 旗籍
國籍 族別
原族稱 今族稱
傳略 出身
專長 履歷
著述 關聯
行第 建檔單位
權威號 CBDB
MQWW 人物肖像
其他參考文獻 附註
最後修訂時間
全欄位 全選 清除  
多筆詳目 全選 清除  
詳目 全選 清除  
下載 全選 清除

本頁: 本次: 已勾選 0 跳至第頁 
 1   2 
序號 朝代 姓名 異名 中曆生卒 西曆生卒 籍貫 旗籍
1 玉麟 (漢語拼音)Fang Yulin [不詳] [不詳] 安徽省-鳳陽府-定遠縣(今名:安徽省定遠縣)
2 清-? 玉麟 (漢語拼音)Wang Yulin 咸豐[6]年-? [1856]-? 雲南省-雲南府-昆明縣(今名: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
3 玉麟 (羅馬拼音)(滿文)ioilin ; (漢語拼音)Yulin [不詳] [不詳] 滿洲鑲藍旗
4 玉麟 (漢語拼音)Yulin [不詳] [不詳] 滿洲正藍旗
5 玉麟 (字)聖符 ; (漢語拼音)Zhu Yulin [不詳] [不詳] 南直隸-中軍都督府-太倉衛(今名:江蘇省太倉市)
6 玉麟 (漢語拼音)Zhu Yulin [不詳] [不詳] 浙江省-紹興府-餘姚縣(今名:浙江省餘姚市)
7 玉麟 (字)書祥 ; (號)書祥 ; (別稱)朱蝴蝶 ; (漢語拼音)Zhu Yulin [不詳] [不詳] 江蘇省-松江府-南匯縣(今名:上海市浦東新區惠南鎮)
8 玉麟 (漢語拼音)Wu Yulin [不詳] [不詳] 安徽省-寧國府-涇縣(今名:安徽省涇縣)
9 玉麟 (字)省葊 ; (漢語拼音)Sheng Yulin [不詳] [不詳] 河南省-光州-固始縣(今名:河南省固始縣)
10 (哈達納喇)玉麟 (字)子振 ; (號)研農 ; ([不詳])振之 ; ([不詳])厚齋 ; (諡)文恭 ; (羅馬拼音)(滿文)ioilin ; (漢語拼音)Yulin 乾隆31年-道光13年 1766-1833 滿洲正黃旗
 1   2 
Jan 8 2024 14:53:26
1st(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