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筆,目前為:第1/2頁。 筆。 檢索條件:(德明)@TM
檢索歷史
表格式 條列式 詳目顯示 欄位選擇 關閉欄位選擇
輸出格式 資料輸出
欄位名稱 多筆詳目 詳目 下載 欄位名稱 多筆詳目 詳目 下載
姓名 性別
朝代 中曆生卒
西曆生卒 異名
籍貫 旗籍
國籍 族別
原族稱 今族稱
傳略 出身
專長 履歷
著述 關聯
行第 建檔單位
權威號 CBDB
MQWW 人物肖像
其他參考文獻 附註
最後修訂時間
全欄位 全選 清除  
多筆詳目 全選 清除  
詳目 全選 清除  
下載 全選 清除

本頁: 本次: 已勾選 0 跳至第頁 
 1   2 
序號 朝代 姓名 異名 中曆生卒 西曆生卒 籍貫 旗籍
1 (伊爾根覺羅)德明 (漢語拼音)Deming [不詳] [不詳] [滿洲正藍旗]
2 元-明 何文輝 (姓名)朱文輝 ; (字)德明 ; (小字)道舍 ; (漢語拼音)He Wenhui [至正1年]-洪武9年 [1341]-1376 河南江北等處行中書省-揚州路-滁州(今名:安徽省滁縣)
3 明-? 德明 (漢語拼音)Lü Deming [不詳] [不詳] 京師-河間府-滄州(今名:河北省滄州市)
4 (卦爾察)德明 (諡)端勤 ; (羅馬拼音)(滿文)deming ?-雍正10年 ?-1732 滿洲鑲黃旗
5 德明 (字)旦心 ; (漢語拼音)Tang Deming ?-崇禎16年 ?-1643 湖廣承宣布政使司-永州府-東安縣(今名:湖南省東安縣紫溪市鎮)
6 清-民國 張德彝 (初名)張德明 ; (字)在初 ; (姓名)張德義 ; (姓名)張德彜 ; (漢語拼音)Zhang Deyi 道光27年-民國8年 1847-1919 漢軍鑲黃旗
7 (溫都)德明 (諡)恪勤 ; (漢語拼音)Deming ?-嘉慶5年 ?-1800 滿洲正藍旗
8 熊汝達 (號)北潭 ; (字)德明 ; (漢語拼音)Xiong Ruda 正德14年-萬曆13年 1519-1585 江西承宣布政使司-南昌府-進賢縣(今名:江西省進賢縣)
9 德明 (漢語拼音)Deming 嘉慶[11]年-? [1706]-? [鑲紅旗滿洲]
10 德明 (羅馬拼音)(滿文)deming [不詳] [不詳] [不詳](今名:[不詳])
 1   2 
Jan 8 2024 14:53:26
1st(0)